12歲以上民眾 7成曾使用網路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12歲以上民眾 7成曾使用網路
越收費、越忠誠,付費經濟來了!

12歲以上民眾 7成曾使用網路

Google社交化 推特臭臉
2012-01-31 00:00:00閱讀數:3061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行政院研考會昨天公布「一○○年個人家戶數位機會調查報告」,報告指出,國內網路使用率再創新高,十二歲以上民眾中,七成二曾經使用網路,網路人口已接近一千五百萬人。

分析不同世代的網路使用情形,調查顯示,對四十歲以下民眾來說,上網已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使用率達九成以上;四十一至五十歲民眾,每四人有三人上網;至於五十歲以上民眾,e 化情形雖不若年輕世代,但上網率逐年成長,以六十歲以上民眾為例,比率由去年的一成五增為一成八。

調查也發現,民國一○○年是國內行動上網躍進年。十二歲以上網路族中,每三人就有二人持有至少一項行動上網設備,而曾使用筆電、手機或是平板電腦行動上網的比率也由九十八年的四成二大幅攀升至一○○年的七成,其中又以廿歲至卅歲年輕族群最熱中行動上網,使用率超過八成。 更詳細內容請看聯合新聞網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