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DATA THINKING 數據大時代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BIG DATA THINKING 數據大時代
做電子商務如何讓客人快速上門-淺談導購

BIG DATA THINKING 數據大時代

「破壞就是簡化現有的一切」,Skype創辦人談破壞式創新
2013-04-23 20:29:04閱讀數:2663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變化多端, 不一樣的年代. 我們都換腦袋想事情了嗎?  再不跟上接受這些事實, 很多產業或很多市場改變了. 您可能還不自知....

 

被譽為雲端時代殺手級應用的Big-Data,已經一步步改變全球商業模式的面貌,這個你最接近,卻最不了解的明星產業,正以意想不到的新面貌,飛快成長。

    當資料已經變成一種新的經濟資產,不論你處在哪個產業,都不能不懂這個雲端時代的黃金貨幣-Big Data。這個由大數據所引爆的資料革命,已經促使各行各業面臨轉型的決勝關鍵點。


    每天,光是流向社群網站Facebook與Twitter的資料量,就多達3億張照片、25億則發文、27億按讚數。你可曾好奇過,為何只 要在搜尋欄上彈手一敲,便能有相關資訊一併跑出,這就是Big Data貼近你我的生活應用:分析數據,讓企業了解消費者行為。只要搞懂Big Data,你也可以掌握未來消費金脈,搶佔這股新兆元商機!


詳見中時電子報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