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就是簡化現有的一切」,Skype創辦人談破壞式創新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破壞就是簡化現有的一切」,Skype創辦人談破壞式創新
BIG DATA THINKING 數據大時代

「破壞就是簡化現有的一切」,Skype創辦人談破壞式創新

日雅虎推電子票券平台,2014年營業額上看20億日幣
2013-04-19 13:56:32閱讀數:1847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筆者很認同這個標題, 當資訊爆炸年代來臨, 簡化一切, 讓人看到您的特質, 勇於創新, 才能再創奇蹟.... 這句話不論用在個人或公司都很貼切


Andy Rubin

大多時候,我們不能直行到底。反覆琢磨和盡早體驗失敗非常重要。假如事情進行地不順利,那就修正路線、繼續嘗試。你必須要將目光放遠,描繪出未來的成功樣貌。在目前的大環境中,我們必須賦予人們勇氣,創造出破壞式的新商業模式。 


Jack Dorsey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破壞式」這個用語。一個成功企業追求的不是「破壞」,而是深知眾人的需求後,做出實際行動回應。我認為「破壞式創新」代表的應該是專注實踐理想,並且回應人們的需求。 


Niklas Zennstrom

破壞通常是指產業外圍的人為業界帶來的徹底改變。身為產業的一份子,通常很難成為破壞者。破壞就是創造出容易上手的服務,簡化現有的一切。


完整內容 數位時代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