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斯風課程班-學員心得分享

分享share
2017-09-21 14:03:41
閱讀數:572
張珮甄

同學們晚安~
從昨天結業典禮到現在有幾位同學告訴我,學習到現在有一點瓶頸!對於昨天的表現有一點不甚理想!
在這裡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

其實每一個人對自己的要求都非常高,不管在生活上或者是事業上,甚至對於現在學習自己興趣的薩克斯風⋯我們都保持著求心切的態度,也因為這樣才會有努力的空間~
上台表演不外乎是團體生活的一個小部分,可以想想在家裡我們只練習給自己聽、給家人聽,錯了可以重來!因為大家沒有對外表現的機會所以一旦上台之後便會怯場,這是難免的!
可是換個角度想一想,上台不論是表現良好或是出一點差錯,都是學習過程美好的回憶⋯沒有人會給我們這個舞台!
在工會學習跟鄭老師的教導之下⋯讓我們發揮學習的成果這是自己的舞台,我們要好好把握~上台表演曲子是否完整都是必經的過程⋯沒有失敗就不會有成功(哈哈⋯好嚴肅)
以上是我自己給我學生鼓勵的話~在這裡我也鼓勵同學!挫敗難免,我也曾經挫敗過~但是當我以愉快的心情來面對我心情就好許多⋯
在這裡學習沒有輸贏,只有*珍惜*鄭老師的領導之下能夠讓自己的興趣發揮到極致⋯哈哈哈,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