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醫學研究單位對靈芝免疫抗癌的肯定》

分享share
2015-03-27 11:31:56
閱讀數:2225

  相信許多人在2001年12月28日的國內各電視新聞、網路新聞媒體及12月29日的報紙類媒體,都看到了有關靈芝對於癌症及免疫功能的令人振奮報導!以下內容節錄自2001年12月28日的華視新聞-焦點新聞內容.....

新聞標題:萃取靈芝抗癌成分 榮總完成舉世創舉

  繼人類第四號染色體千萬鹼基定序後,國內榮陽團隊又成功的完成靈芝的基因解序,將可確定靈芝中的抗癌成分,並運用在臨床治療上,而這也是全世界第一個完成真菌生物體基因的定序的重大發現。

  靈芝可以救命,將不再只是坊間耳語,而將被賦予科學的根據。繼完成人類第四號染色體千萬鹼基定序後,台北榮總和國立陽明大學所組成的榮陽團隊,又成功的將超過十七億五千萬鹼基的靈芝基因體解序,這不但是全世界第一個針對真菌生物體完整定序的重大里程碑,更將揭開靈芝抗癌的神秘面紗。

  簡單的說,完成基因定序,就可以確定哪一種靈芝的哪一種成分,能確實殺死哪一種癌細胞,這對癌症的輔助治療,有絕對的幫助。雖然還需要一段時間,但這確實已為國內生物解碼的技術,開啟了一盞明燈。
(記者 蕭彤雯 張復欽 報導)


~以上資料內容之所有權屬於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