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眩反應 - 靈芝

分享share
2015-03-27 11:28:29
閱讀數:4025

菇蕈類產品擁有調整體質的功效,食用後倘有瞑眩的感覺,這是邁向好轉與調理的反應。

因為巴西蘑菇、赤芝、鹿角靈芝、牛樟芝、猴頭菇含有許多獨特營養素與微量元素,對於人體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

靈芝

詩經有云:

《孟子‧滕文公》中曾經說過:
「若藥不瞑眩,厥疾不瘳」「藥攻人疾,先使瞑眩憒亂,乃得瘳(讀作抽)癒也。」

尚書,說命篇上:「若藥弗瞑眩,厥疾弗療」,《孔穎達傳》︰“服藥必瞑眩極,其病乃除。”

服用了有效的靈芝後,身體會發生各種的反應,這些反應代表了身體潛在了什麼毛病。

服食靈芝時,除了身體真正100%沒有病的人之外,通常會有以下的反應︰

一、 非常疲倦、想睡、多屁(很多人有這個狀況)
--> 靈芝溶解血液中的脂肪、膽固醇、化學物、西藥,血液正處混濁狀態。

二、 全身發熱、發燒 --> 靈芝重新調整您的免疫系統。

三、 便秘 --> 調節大腸機能。
肚潟 --> 調節小腸機能或排出腸內積存物。肚潟(水) --> 排出體內、腸內的積水。

四、 突然失眠或睡很少即清醒,但沒有睏意或睡意,也不覺的累
--> 靈芝調整 精神過敏及神經緊張 的狀態。

五、 全身任何部位生瘡;有時會帶濃(有細菌),皮膚出現紅疹;有些會癢,有些不會癢
--> 身體排出血液中的毒素。

六、 口乾舌燥,口唇爆裂;中醫謂之肝火盛或肝熱(很多人有這個狀況)
--> 靈芝把大量的毒素排至肝臟,肝臟一時工作量大增所產生的現象。
若該靈芝沒有足夠的「三萜類」的話,此現象將不會消退,會形成肝中毒的現象。

七、咳嗽、多痰 --> 靈芝要把所有黏附在氣管及肺臟內壁的所有污物清除出來。(很多人有這個狀況)

八、喉嚨痛、牙肉腫、腮腺腫 --> 靈芝促使淋巴系統(B細胞)進行消炎。

九、若有長期服用西藥的人,會在口腔內連續不斷的生飛滋或喉嚨痛,這是靈芝要把累積在血液、
肝臟及體內的西藥或化學物排出的現象。

十、頭昏、頭痛
--> 靈芝溶解腦部血管內血脂或膽固醇,或是其人本身有高、低血壓的問題的冥眩反應

十一、精力旺盛 --> 已啟動停滯的免疫細胞。(很多人有這個狀況,巴西蘑菇很明顯)

十二、嗜睡 --> 生理機能不很正常或生病的人

十三、痼疾(氣喘、頭暈、頭痛、疼痛、心悸)
--> 「天然有機鍺(Ge)」在解毒時,和體內毒素化合後帶走,此刻當毒素移位時,會有暫時
不適的疼痛或威覺。

十四、想吐或嘔吐、耳鳴、皮膚癢或出疹 --> 肝機能不良者、 急慢性肝炎者、 肝硬化者

十五、疲憊或脹氣皮膚癢或紅疹 --> 肝機能不良者、 急慢性肝炎者、 肝硬化者(很多人有這個狀況)

十六、初期GOT、GPT反而上升 --> 肝機能不良者、 急慢性肝炎者、 肝硬化者(很多人有這個狀況)

十七、頭部感覺沉重 --> 高血壓者、 心臟病者

十八、血壓略為升高 --> 高血壓者、 心臟病者

十九、胸悶心跳異常或盜汗 --> 高血壓者、 心臟病者

二十、初期心跳略減緩 --> 低血壓者

二十一、胃部疼痛感 --> 胃潰瘍患者、十二指腸潰瘍(很多人有這個狀況)

二十二、一時血糖略高,手腳輕微浮腫 --> 糖尿病患者

二十三、頭暈、略感頭痛 --> 腦中風者

二十四、關節患部會更痛 --> 痛風患者(很多人有這個狀況)

二十五、臉部及手腳會浮腫、腰部會有酸或疼痛感 --> 腎臟病患者

二十六、想睡、口乾、尿多屁多或腹瀉 --> 酸性體質(很多人有這個狀況)

二十七、有時便血 --> 痔瘡患者

二十八、痔瘡患者 --> 氣喘者

二十九、分泌物增多 --> 婦女病(很多人有這個狀況)

三十、月經較往常異常、但經痛明顯緩和 --> 生理痛者

資料來源:香港靈芝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