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用什麼態度運用社群經營品牌與商品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網站用什麼態度運用社群經營品牌與商品
徐重仁看O2O:企業維持現狀就沒機會了!

網站用什麼態度運用社群經營品牌與商品

網路商店,虛實雙通路漸成主流
2012-11-28 00:00:00閱讀數:1674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閱讀到一篇覺得不錯的文章,分享給所有會員客戶們.

粉絲是不需要經營的,既然成為粉絲,你只要把自身服務與產品表現得更好即可。

網站或者是企業要經營的是自己的品牌與商品,請把關注度放在這兩者上。

而另外兩者,是族群與會員。你要把觸角延伸到整個族群,讓這些人關注到你,你才有機會向更多人展示你的公司服務與產品。
(這裡提到的族群,應指:對您的服務或產品有興趣的喜好族群)

當你的服務與產品完成銷售後,你更該將重點放在顧客忠誠的會員經營。
只有族群與會員才值得經營,而粉絲只需要知道你的動態。

粉絲人數太少,絕對跟你的服務與商品有關。
從來沒有因粉絲數來創造品牌知名度,也從來沒有透過活躍度來提升產品價值。
只有品牌知名度會帶來粉絲,也只有價值的產品會帶來話題。

2013年開始,社群經營你只有幾個選擇:
(1) 把重點放在你的服務與商品,提升你的價值粉絲數自然會增加。
(2) 讓族群認識你,讓會員更忠誠。將你的服務與產品擴大給消費族群得知,將更好的服務與產品提供給會員。
(3) 重新檢視你的粉絲專頁,到底發生怎麼一回事了。不會經營就請個顧問而不是請人代操。
(4) 社群經營是極度重要的公關領域,請勿隨意把你的品牌給毀了。
(5) 回顧檢討2011~2012年,你真正從你的粉絲專頁獲得什麼?明年要不要嘗試做點改變。

更多內容,請看數位時代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03/id/25516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