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2013年MSN正式退休!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微軟宣布2013年MSN正式退休!
網路商店,虛實雙通路漸成主流

微軟宣布2013年MSN正式退休!

C2C可經由第三方服務商刷卡,交易模式明確上路
2012-11-07 00:00:00閱讀數:3168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MSN ,微軟在美國當地時間 6 日正式宣布 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將於 2013 年第一季正式「退休」,未來將會採取 Skype 無接縫取代的方式進行替換。使用者僅開啟 Skype 登入現有的 MSN 帳號,就能繼續跟原本的聯絡人聊天、互動。



 Windows Live Messenger,自 1999 年上線服務,走過 黃金 13 年。



微軟表示在 Skype 在 6.0 版(Windows/MAC)已然完成跟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帳號跟聯絡人連動,另提供 Skype 與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帳號合併為「Microsoft account」的服務;換言之,現在起使用者只要下載最新的 Skype 版本,用現有帳號登入你的MSN聯絡人就通通在那裡了。

 

這些年及未來變化非常快速, 大家都要有隨時檢視 隨時改變的決心及態度, 沒有什麼是永遠,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只有努力並虛心反省檢討  接受錯誤  努力改善! 否則只有被時代變遷淘汰的路.

 

台灣從上而下停在太多想當年,所以沒有警覺,原地踏步,沒有進步。

希望大家一起多想未來。非空談,而是起而行!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