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現況,比金融海嘯慘, 大家要加油. 是該改變創新時候了!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經濟現況,比金融海嘯慘, 大家要加油. 是該改變創新時候了!
2017年的辦公室科技「消失排行榜」

經濟現況,比金融海嘯慘, 大家要加油. 是該改變創新時候了!

你的提款卡密碼容易被破解嗎?20組最糟糕的數字密碼
2012-09-26 00:00:00閱讀數:1494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根據經建會一九八四年以來的資料,連續亮藍燈最長期間為二○○○年十二月至二○○二年二月的「連十五藍」,主要是全球網路泡沫化惹禍。


第二長則是九顆藍燈,分別是:一九八五年三月到十一月的二次石油危機及十信風暴;二○○八年九月到二○○九年五月的金融海嘯。


今年七月的景氣對策信號分數雖較六月增加一分,為十六分,燈號卻是連續第九顆「慘藍」,追平金融海嘯的紀錄。


看到如上資料, 若綜合起來. 自2000年網路泡沫以來.  至 金融海嘯 2008, 這些年來, 台灣沒有真正創新, 突破. 因為我們的薪資一直沒有辦法突破. 公司獲利不高, 勞工當然沒有辦法調薪. 但物價卻高漲,  這也代表, 教育確實出了問題.  因為教育建立一個國家競爭力的基礎.

 

民間企業大家要一起努力 積極 創新 度過這堅難的狀況. 

 

大家加油 ,留一點希望給自己, 給下一代, 也給我們TAIWAN  !

 

我們沒有等待政府的本錢了.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