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廣告較去年多賺58%,行動廣告互動4倍於推特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臉書廣告較去年多賺58%,行動廣告互動4倍於推特
加吉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網站上線

臉書廣告較去年多賺58%,行動廣告互動4倍於推特

力名國際有限公司,前往網站
2012-07-24 00:00:00閱讀數:913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TBG數位報告顯示,臉書的廣告事業大有進展。根據TBG數位2012年第二季季報,臉書每千人曝光成本(CPM, Cost Per Millenarian)較去年同季提升了58%、較同年上季的衰退而成長了11%,而在2011年開放的臉書「贊助商故事(Sponsored Stories)行銷功能比一般廣告要增加了53%的使用者互動,另外,行動廣告方面,臉書的行動式廣告所製造的互動,比推特(Twitter)要高出4倍之多。

臉書廣告在加拿大、法國、德國、英國、美國等五個重要市場CPM成長顯著。


TBG認 為,品牌和廣告業者對於臉書拓展的廣告經營之道有了更多認同,臉書結合了傳統數位廣告模式與新方法例如社群互動,讓品牌和廣告業者更願意把錢花在臉書平台 這個有價值的刀口上,進而產生更多有意義的點擊數和粉絲數。而目前臉書的廣告事業的重心已經移轉到可計算量測的社群互動行為以及各社群媒體之間的連結,也 是最重要的里程碑。 


TBG報告是將來自190個國家4060億筆廣告曝光資料進行調查統計,英國劍橋大學心理測量中心審查通過。

出自 TechCrunch



文章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