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迪推陽光存摺專案,推廣太陽能屋頂系統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茂迪推陽光存摺專案,推廣太陽能屋頂系統
TWNIC:超過四成的台灣網路族群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網

茂迪推陽光存摺專案,推廣太陽能屋頂系統

廣告侵用戶權 臉書付千萬美元
2012-07-09 00:00:00閱讀數:1707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國內太陽電池大廠茂迪今(6)日宣布配合經濟部能源局的「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推出「陽光存摺」專案。

經濟部能源局今年力推的「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已吸引其他產業不少業者加入,包括養豬場、菜市場或是住家屋頂,都成了熱門地點。

 

陽光+屋頂+系統=$$$

的新投資概念,讓設置的民眾除了可多增加一筆收入外,同時也能減碳愛地球。

 

民眾若於101年下半年申請安裝太陽能發電完工者,最高可以每度電新台幣9元的費率,持續賣給台電20年。

陽光存摺目前有「萬事齊備」、「金玉滿堂」及「頂天立地」三種方案,第一項適合自有資金及有屋頂可安裝太陽能系統者,第 二項適合有資金但沒有屋頂的民眾,茂迪會協助尋找可租用的屋頂,第三項則是有屋頂或土地但沒有資金安裝太陽能系統的人,茂迪也會協助有意租賃者。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