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失耐心,贏過競爭對手的網路魔幻數字「0.25秒」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網友失耐心,贏過競爭對手的網路魔幻數字「0.25秒」
企業未來將由使用者來決定使用軟體

網友失耐心,贏過競爭對手的網路魔幻數字「0.25秒」

全家超商將與中國淘寶合作「到店取貨」,兩岸網購新紀元
2012-03-03 00:00:00閱讀數:1933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隨著全球網民人數已由小眾變大眾, 智慧型手機行動上網已成趨勢, 且人數不斷攀升中, 上網速度的確是變得更重要, 網路設計更須考量下載速度, 客戶須改變以往大量使用flash導致上網速度變慢, 由以往重視覺輕內容的習慣, 改為 重內容 輔視覺才是,  網站管理者(擁有者)需要多花些心思於網站內容更新, 而非以往一成不變的形象網站,

 

如文: 當你點下網頁的時候,願意等待網頁開啟的時間是?眨一眼的時間大約需花費0.4秒,Google工程師認為對現今網友來說,這樣太久了!將會導致網友降低搜尋意願。Google工程師Arvind Jain說,每個人的潛意識都不喜歡等待,就算是等0.1秒也一樣。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