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看2012年趨勢:科技不再是發展限制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Intel看2012年趨勢:科技不再是發展限制
Google的「+1」比Facebook的「讚」更受零售網站歡迎?!

Intel看2012年趨勢:科技不再是發展限制

亞馬遜「Price Check」邪惡嗎?但它將成未來趨勢
2011-12-28 00:00:00閱讀數:2643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在年末之際,Intel針對今年整體科技趨勢發展為基準,邀集旗下公司主管與科技產業未來學者分別針對不同層面做了趨勢預測,其中估計在巨量的雲端運算、資安結構穩固、多螢幕化的發展,以及社群網絡與網路搜尋的混沌狀態也將有所減輕。

根據處理器龍頭Intel官方各個主管,以及科技產業相關未來學者分別就明年科技業界主要發展做了相關分析,其中主要延續今年大量興起的雲端計算運用、更巨幅的資料傳遞,諸如串流技術的整合,乃至於在背後運作的網路傳遞技術發展、伺服器硬體效能應用及後續所連帶的節能環保議題等。針對資量更具爆炸性擴散的拓展,也加深使用者必須有更多努力來消化、判斷所接收的資訊內容是否為真,或者是如何應用等,至於社群網絡的發展依然會是未來熱門議題之一,但混沌無序的情況將會有所改善,而讓搜尋、瀏覽更加精準。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