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利時代中小企業專業外包及e化的重要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微利時代中小企業專業外包及e化的重要
雅虎、微軟、AOL合體抗Google

微利時代中小企業專業外包及e化的重要

11/9報導FACEBOOK臉書來台設亞洲雲端中心, 11/10又遭facebook否認
2011-11-09 00:00:00閱讀數:2203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近年來企業已呈現M型化,大者財團享有政府提供資源,中小型需自食其力長期以來一直都沒有改變,在以往利潤豐厚的時代,人力及行銷管理方式皆可充裕使用。但面對日益微利時代,歐美長期舉債及浪費耗用資源加巨全球經濟險象環生,中小型企業越來越難生存,企業呈二極化(大型財團與微小型企業)發展的趨勢將更明顯。

中小型企業面對微利時代及新世代就業觀念的改變,亦需跟著環境做經營管理方式的調整經營方式。

 

企業e化不能只停留在形象的建立,行銷曝光等等需求,人力人才的運用亦要與財務運用相同,人才花在刀口上,人盡其才。這些改變已是刻不容緩。

 

章魚網長期為中小型企業服務,我們願分享我們的建議,章魚網希望與我們所有客戶,在艱困的環境中仍屹立不搖。

不畏環境艱難 保有務實的心 求新求變 不斷創新 一起共創佳績。

 

章魚網提供拙見,分享微利時代經營改變之少許方法,我們相信台灣中小企業認真勤奮的特性,能舉一反三的想到更多更好的方法歡迎一同來分享:



一.準備迎接雲端時代:

1)銀行往來e化(進入雲端世代):查帳、轉帳(約定)皆辦網銀以減少人力。

2)客戶聯絡往來e化(進入雲端世代):建立雲端客戶關係管理,用最少的人力、物力、財力保持客戶的關係。(想了解請參考章魚網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3)資訊更新e化(進入雲端世代):建立可自我管理的官網,提供最新產品訊息、公司訊息等公告,讓客戶可輕鬆獲得您最即時的訊息內容。如:利用參考使用電子型錄取代傳統型錄印製成本

4)檔案往來e化:一般檔案不大的儘量用email處理取代傳統郵寄,若有經常性較大檔案傳輸需求,請參考使用章魚網微型FTP SERVER輔助。(如:廣告傳播業,印刷業,等等....)

二.微利世代人才管理方式:

非公司本業之專業工作,專業委外的建立,因應人力吃緊的組織管理方式,培養專業的委外合作團隊,有如下優點:

1)可省下解決問題的時間:已具有專業能力及經驗能快速解決問題。

2)可解決人員流動的問題:正視新世代求職就業觀念改變。

3)節省節節高升的人力成本:以面對政府各項不符中小企業福利政策不斷增加。

企業需有耐心用心找到誠信實在的外包對象,長期培養合作關係,將時間專心致力於其本業競爭力的提升,讓公司現有人員可專心於公司本業,提升公司競爭力!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