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族群瘋影音,YouTube:C世代來臨!
客戶登入 Login
管理者帳號:
使用者帳號:
使用者密碼:
您忘記密碼了嗎?
相關連結 Related Link
客服中心 Service Center
.TEL:04-22651887
.FAX:04-22651495
付款方式 Payment
年輕族群瘋影音,YouTube:C世代來臨!
第三方支付鬆綁金管會願配合,一定金額以下不視為存款

年輕族群瘋影音,YouTube:C世代來臨!

雅虎奇摩拍賣交易費漲1%,賣家訝異: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3-06-20 15:23:08閱讀數:1521
章魚網Tacomall網站架設專家
分享share
推薦
創造自己的影音頻道是未來另一個行銷管道及先機! 您準備好了, 心動了嗎?

這個世代大家對純文字或不夠生動的內容總是興致缺缺...掌握另一波行銷潮流....等您來發揮!

 

Google台灣資深行銷經理黃寳萱更將這群使用者定義為「C世代」,也就是具備創作(Creation)、黏網(Connection)、經營社交網絡(Community)、喜愛重點整理分享(Curation)等四大特質的人

 

全球最大的影音網站YouTube不僅催生眾多數位內容,也讓線上影音成為行銷戰場。YouTube在全球擁有10億用戶,網友每月在YouTube上觀看的影片長度超過60億小時,每分鐘上傳影片長達100小時。除了在PC上吸引眾多影 音愛好者,在行動端同樣成長快速,目前影片每四次點閱就有一次來自行動裝置,每天透過行動裝置觀看YouTube影片的次數超過10億次,過去六個 月,YouTube手機廣告獲利成長三倍。

 


上一篇      下一篇

Taco Information &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八足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章魚網 Since 1996)
連絡電話:04-22651887 傳 真:04-22651495 客服信箱